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石家庄>商情>正文

一汽-大众-速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河北世纪一汽-大众周末闪购会圆满落幕

2014-07-07 10:22:1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4年7月5日星期六炎炎夏日下,在石家庄市广电中心,人头攒动,人气爆棚,2014年河北世纪闪购会在此正式开始,也标志着一汽大众在7月份优惠力度最大的车展团购正式开始了,本次车展为期一天,当日活动政策给力,绝对是近期最优惠的价格。一汽大众品牌吸引了相当多的客户到展位详询与看车。

早上8:30正式开展,仅15分钟,河北世纪一汽大众展位就成交了本次车展第一辆成交车辆。也体现了,当日价格政策优惠的力度和光大群众对一汽大众品牌的认可和关注。

\

早上9:00,我店外展展位前已经坐满了洽谈咨询的客户。

\

室内展台可以洽谈和接受定金预定,活动虽然只有一天,但我店订车数量还是很可观的,照片中又一个顾客交了定金在我店订购车辆。

\

室内展台前也是人山人海,相当火爆。

最后截止到下午车展散场,我店在车展上共斩获订单19单,可谓是圆满落幕。如果您想入手一汽大众车型,如果您还在观望价格,如果您也到了7月5日闪购会现场做过比较,您就应该明白一汽大众车型的价格的稳定,一汽大众车型的保值,在河北世纪一汽大众的车展上订购新车您绝对在石家庄买不贵,您可以关注河北世纪一汽大众的下一次车展,欢迎您更多的关注河北世纪一汽大众4S店,关注河北世纪一汽大众4S店相关活动。

\

扫描二维码关注世纪一汽大众官方微信(订阅号与服务号)。更多优惠店内信息第一时间掌握,本地新闻,心灵鸡汤,幽默笑话,预约维修与保养,预约是乘试驾,24小时救援。带您跟随世纪一汽大众一起玩转微信时代,欢迎您的加入!

一汽-大众特许经销商

河北世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11-86129771

官方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2647658913

地址:石家庄南二环与建设大街交口东北角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速腾
速腾
指导价:13.18-21.88万元
1.2T 1.4T 1.6L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3.18-21.88
    紧凑型车
    1.2T 1.4T 1.6L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