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车兄弟PK 斯巴鲁BRZ/丰田86如何选择?

2013-05-14 10:05: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姚丙寅 0人参与 0条评论

车身外形PK

车身参数对比
参数 丰田86 斯巴鲁BRZ
车身长度(mm) 4240 4240
车身宽度(mm) 1775 1775
车身高度(mm) 1285 1285
轴距(mm) 2570 2570
制表:凤凰汽车

86

86

86

外观方面,丰田86作为一款双门跑车,它的流线设计还是比较出色的。前杠与引擎盖结合的十分紧密并与凌厉的大灯浑然一体,极富冲击感。前杠的设计比较特别,由大灯的位置开始向下“斜切”至下沿,而车头雾灯也融为其中,从侧面看上去前杠有个明显的夹角,而隐身的夹角之中的就是它的进气格栅。车头整体的线条冲突却不失流线、飘逸却充满力量。丰田86长宽高分别是4240mm/1775mm/1285mm,轴距为2570mm,是明显的以操控感为设计核心的短身、短轴矩设计。

BRZ

BRZ

BRZ

在外观上,斯巴鲁BRZ并没有夸张的曲线和锋利的棱线,而是通过修长的车头、饱满的车身以及流畅的线条营造出时尚动感的外观。鹰眼式的前大灯和保险杠两边的雾灯有傲虎车型的影子,这也是为数不多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斯巴鲁BRZ的长宽高分别为4240/1775/1285mm,轴距为2570mm,车身数据与丰田86完全相同。

丰田86/斯巴鲁BRZ车头的差异最为明显

斯巴鲁BRZ翼子板上的散热孔也是区别于86的细节特征

BRZ与丰田86外观上的区别仅在局部,除了相同的整体线条、一致的尾灯造型,车头的差异最为明显,斯巴鲁BRZ六边形大尺寸前进气格栅突显张扬,远近光一体式的透镜大灯集成了转向灯,日间行车灯则被放置在了雾灯上方。丰田86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网状设计,带有一种低调的杀伤力,大灯同样是远近光一体式的透镜大灯,不同的是灯组内集成了日间行车灯,转向灯被放在了雾灯上方。车身侧面,斯巴鲁BRZ翼子板上的散热孔也是区别于86的细节特征。

[责任编辑:姚丙寅]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