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石家庄>导购>正文

实惠倍儿有面 20万左右合资中级车推荐

2013-12-13 00:2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刘疆琪

雪佛兰迈锐宝

厂家指导价(万元)16.29-23.29

迈锐宝

雪佛兰在迈锐宝上市之前,一直没有一款像样的中级车,景程无论在品质和销售成绩上都表现一般,而这样的局势在迈锐宝上市之后有了一定的改善。迈锐宝稳重的设计风格符合国内消费者对于家用轿车的要求,比较合理的价格和较大的优惠力度在同级别车型里也具有较高的竞争力。此次为您筛选的符合预算条件的迈锐宝有5款车型,同时提供三种动力选择,下面我就带您先从整体看下这款车的基本情况和标准配置,然后再为您详细分析看哪款车型最具性价比。

迈锐宝

迈锐宝

迈锐宝

迈锐宝

迈锐宝

外观方面:迈锐宝的外观充满了浓郁的美国味,整车肌肉感十足。它的车身并没有采用过于复杂的设计手法。该车沿用家族式前脸设计,盾形中网镶嵌着雪佛兰金领结logo;尾部则借鉴科迈罗的经典设计,比如微翘的尾翼、分离式的尾灯等。外部配置上,迈锐宝全系标配了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功能、外后视镜加热功能、前雾灯、前大灯自动开闭、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前照灯照射范围调整以及高位(第三)制动灯;除最低配的2.0L手自一体经典版以外其余车型还标配电动天窗。

迈锐宝

迈锐宝

迈锐宝

迈锐宝

内饰方面:迈锐宝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同时大量镀铬装饰的加入,进一步提升了豪华感。除了在外观方面采用了雪佛兰科迈罗的设计,复古感很强的方形仪表盘同样与科迈罗如出一辙。另外,在内部用料和做工方面,迈锐宝也摆脱了传统美国车那种粗犷的风格,加入更多细致的点缀,使其具有更出色的视觉效果和手感。内饰配置上,迈锐宝全系标配了安吉星系统、后驻车雷达、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方向盘四向调节、遥控钥匙、中控门锁、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以及外接音源接口(AUX/USB/iPod等)。

迈锐宝

迈锐宝

迈锐宝

迈锐宝

迈锐宝

空间方面:迈锐宝的车身尺寸为长4869mm、宽1854mm和高1472mm,轴距为2737mm,身高182cm的体验者坐在前排,头部空间有四指的余量;体验着坐到后排时,头部空间表现一般,约有一掌的余量,不过后排腿部空间较为理想,约有两拳的余量。迈锐宝的后备箱容积为544L,虽然后备箱内部有小突起,不过总体来讲实用性还是不错的。另外,迈锐宝全系标配非全尺寸备胎。

迈锐宝

迈锐宝

迈锐宝

动力方面:迈锐宝分别搭载1.6T、2.0L以及2.4L发动机,与它们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三套动力总成已在通用旗下多款车型中使用,拥有稳定的动力输出表现,而其中的销量最好的是2.0L车型。安全配置上,迈锐宝全系标配了刹车防抱死(ABS)、制动力分配(EBD/CBC/EBV等)、前排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后排安全带、电子防盗系统、发动机防盗系统、安全带限力功能以及安全带未系提示。

小结:迈锐宝作为上海通用雪佛兰旗下第一款中级轿车,凭借其硬朗粗犷的外观、丰富的配置以及大幅度优惠,已经成为家用中级车的性价比之选。如果您对美系轿车情有独钟,雪佛兰迈锐宝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