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北京现代-朗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对话河北国和众现达 预计年销量2800台

2014-04-04 16:22: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春

凤凰汽车讯 时值2014 北京车展,面对日益激烈的车市价格战,身处一线的经销商又将何去何从?从2013 年的销售数据来看,多地车市增长速度放缓,几家欢喜几家愁,是否车型热销背后依然难逃压库命运?2014 年,各地车市能否提振信心?日前,凤凰汽车开启“全国汽车经销商区域信心指数”调查,就目前车市的热门话题与200 余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汽车经销商老总深度探讨。

北京现代河北国和众现达 信心指数««««« 

凤凰汽车石家庄站对话北京现代河北国和众现达4S店,该店2013年销量为2185台,预计今年销量2800台左右,同比增长28%,对大环境很有信心,销售信心指数«««««  

\

以下为凤凰汽车石家庄站针对北京现代河北国和众现达杨总的访谈详文: 

\

访谈实录:

1、2013 年该店的新车销量情况怎么样?具体销量数字?相比2012 年增幅是多少?

杨总:2013年销量呈大幅增长,全年实销2185台,相比2012年销量增长1449台车(部分销售产品厂商产品渠道更换)。

2、分析今年当地市场环境对销量有哪些有利因素?哪些不利因素?

杨总:有利因素:(1)市场在进一步的向县、乡、村发展,农村市场的购买力将会进一步的得到释放。(2)随着部分城市的限行限购,国家职能部门对于环境的担忧和治理将会进一步的加强,随之将会刺激一部分潜在客户提前释放购买欲望。不利因素:(1)随着国家治理环境强度的增加,宏观调控的侧重面将不再侧重于汽车行业,例如:惠民补贴将会进一步提高入围门槛,甚至取消,这都会给汽车行业带来不小的冲击。(2)各个厂商都在不断的推陈出新,合资品牌的价格不断地下探,给自主品牌带来很大的市场冲击。

3、近几年,您认为当地的汽车消费水平存在怎么样的趋势?用户消费能力的提高是否对当地自主品牌的销量造成冲击?

杨总:消费水平在不断提高,消费者在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质,用户对车辆的要求也在不多的增强,随着购车方式的多样化(贷款多样化),合资品牌的价格进一步的下探,消费者的购买选择会越来越广,这样势必会对自主品牌造成很大的影响。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朗动
朗动
指导价:10.58-12.78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0.58-12.78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