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宝马-3系(进口)

  • 厂  商:进口宝马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2.0L 2.0T 2.5L 3.0L 3.0T
  • 变速箱:AT DCT
  • 结  构:三厢 敞篷

宝马3系GT:运动与空间共赢的Sexy Lady

2013-07-05 01:4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刘疆琪 0人参与 0条评论

\

\

\

\

\

\

行李箱空间为520升,而且通过对带可折叠头枕的40/20/40折放后排座椅靠背的调节,能够轻松获得最大1,600升的行李箱空间。折放中间座椅部分后可形成一个理想的直通式储物开口,使车辆在搭乘4名驾乘人员的同时还可搭载超长的物品。将后排座椅靠背完全放倒后可形成一个带平整底面的存储舱。电动尾门的开启角度很大,通过宽大的开口甚至可以装载较笨重的大件物品。

 \ 

\

细节上3系GT也相当讲究,地板滑轨、行李箱灯光、供电接口等一应俱全。打开行李舱隔板,按惯例没有出现备胎,多出的空间被设计成额外的储物格。而且隔板还采用了液压顶杆支撑,内部也有黑色绒面衬里,简单实用又脏。

\

\

后排乘员是更大尺寸的3系GT的最大受益者,能够在的舒适空间中获得休闲惬意的感觉。增加了70毫米膝部空间后,车辆为后排乘员带来行政级豪华轿车般的乘坐感受。头部空间和后排座椅宽度都有所增加,而将座椅放置于后车轮轮罩之前是座椅宽度增加的先决条件。

\

\

对于这款3系GT来说,它只有强大的车内乘坐空间吗?答案必须是否定。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刘疆琪]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