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北京汽车-E系列

  • 厂  商:北京汽车
  • 级  别:小型车
  • 发动机:1.3L 1.5L
  • 变速箱:MT AT
  • 结  构:两厢 三厢

入门级家轿之战—E系列三厢完胜新赛欧

2013-08-20 11:30:2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0人参与 0条评论

内饰:以舒适之名 自主与合资的优与劣

车的内饰和配置直接关系到人们驾乘汽车的舒适感和安全性。E系列三厢作为北京汽车自主产品,在内饰和配置方面用心良苦。

首先,中控台设计E系列采用上深下浅的视觉设计,直线线条的运用,使得整体看去简洁大方。而新赛欧与其家族式的设计相关联,中控台设计运用到一些曲线设计,视觉感舒适。

\

中控台功能分区方面,E系列中控台各种按键排列中规中矩,整体看上去齐整简洁。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两侧的凹槽设计有效的提升了方向盘的握感,提高了日常使用中的方便性。新赛欧中控台摆设分区明确,使用起来非常顺手。方向盘采用雪佛兰家族设计风格,造型相对传统。

\

\

仪表盘设计方面,两者各有特色,E系列三厢分大小4个表盘,各有不同的显示功能,蓝屏白字的视觉组合亮眼清晰,搭配表盘银边设计更显时尚感;新赛欧三厢只有一个大的仪表盘,采用橘色渐变式时尚视觉设计,在转速表的设计上,新赛欧虽然用更为直观的数字转速表取代了传统的机械指针式转速表。相比之下,E系列科技感强且信息显示全面,而新赛欧在视觉呈现效果上比较不方便。

\

座椅方面,E系列三厢驾驶舱拥有上下调节的功能,驾驶者可以根据自身乘坐感来调节适合的、舒适的位置。同时E系列三厢较高的座椅位置,为驾乘人员提供了不错的视野,助益安全性。新赛欧座椅采用四向调节,主驾驶座椅不能调节高低,加上方向盘也固定不可调节,会给驾乘的舒适感带来一定的不便。另外,在座椅做工方面, E系列三厢也显得更为精致。

小结:从两款车型的表现来看,E系列三厢在内饰设计、做工、仪表盘造型等都彰显出人性化的布局及实用性,比较符合人们贴心舒适的驾乘需求。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综合报道]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