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北京汽车-E系列

  • 厂  商:北京汽车
  • 级  别:小型车
  • 发动机:1.3L 1.5L
  • 变速箱:MT AT
  • 结  构:两厢 三厢

入门级家轿之战—E系列三厢完胜新赛欧

2013-08-20 11:30:2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0人参与 0条评论

配置:E系列时尚 新赛欧中规中矩

自主品牌在消费者需求方面的用心有目共睹,北汽E系列就是入门级车的典型代表,装备更多智能化、安全性、人性化的配置来提升整车的实用价值。

\

虽然是入门级小车,但这两款车型都配备了天窗,在实用性的基础上更显享受感。E系列三厢的天窗可全尺寸开启,有效采光面积达0.18平米,在小型车中可以说相当不错,而新赛欧只能呈现半开启状态,略有差距。

\

\

E系列在诸多安全性方面有很多突出的优势配置是新赛欧不具备的,如倒车雷达、防盗报警器、车内中控锁、四门电动车窗等功能,使其在安全防护方面更加周到。此外,新赛欧的电动窗按钮设计在档把前侧,需要向前弯腰去够档把前的按钮,使用起来便利性稍差。

\

同时,在倒车镜的配置方面也存在较大差距:新赛欧后视镜设计与整车风格一致,圆润、低调,镜面可电动调节。E系列三厢后视镜在视觉设计方面配备了带LED转向灯的电动可折叠后视镜,无论是线条、颜色搭配都尽显时尚、品质感,渗透着奔驰B系列的设计调性。

多媒体方面, E系列功能相当丰富,不仅涵盖了常规的DVD、收音机、USB接口以及AUX众多功能,还特别针对苹果用户增加了iPod接驳模式,此外,乐尚版搭载了车载导航系统,使用感受不错,对于新手而言非常实用。而新赛欧在这方面则是能省则省,配备了AUX接口,但仅支持单碟CD播放。

同时,E系列还配备了同级车中唯一使用的LED尾灯组和防紫外线玻璃。LED尾灯不仅更亮丽,且较普通尾灯反应更迅速,能更快提醒后车刹车,有效减少追尾。防紫外线玻璃则能使车辆遭到暴晒时,车内温度更低、车内饰品寿命更长、车内人员觉得更加舒适。

小结:合资品牌在配置方面的压缩似乎为其成本优势征战了一片天地,但也让对配置情有独钟的国内消费者望而却步。北汽E系列车型立足需求,在配置上的超前功能搭载和使用赢得不少消费者的赞赏。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综合报道]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