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北京汽车-E系列

  • 厂  商:北京汽车
  • 级  别:小型车
  • 发动机:1.3L 1.5L
  • 变速箱:MT AT
  • 结  构:两厢 三厢

入门级家轿之战—E系列三厢完胜新赛欧

2013-08-20 11:30:2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0人参与 0条评论

动力操控:上乘之作的全面战,E系列“硬”胜出

众所周知,E系列三厢发动机配置为1.3L和1.5L,新赛欧为1.2L和1.4L,车型配置方面,E系列已经赢在起点。

\

E系列三厢1.3L乐天版搭载的是三菱4A9系列发动机,运用了可变正时气门技术,最大功率73千瓦,峰值扭矩124牛米,匹配五档手动变速箱。新赛欧1.2L时尚版搭载的是1.2L S-TEC III,最大功率可以达到64千瓦,最大扭矩为115牛米,同样匹配5速手档变速箱。从数据来看,无论是功率、扭矩还是排量、马力E系列三厢与新赛欧相比都更胜一筹。

操控性方面,E系列三厢1.3L发动机动力输出充沛、变速箱智能、顺畅,带给驾驶者轻盈、舒适的驾驶感受。此外,该车底盘结实、硬朗,即使将时速提到120km/h,车身行驶也非常稳定,值得一提的是,E系列的底盘是由英国mira调校,风格硬朗扎实,无论是高速,还是转弯,操控都更为精准平稳。而新赛欧1.2L发动机虽然动力输出称不上充沛,但在行驶流畅度和驾乘感觉上保持着一定的舒适感受,不过因为车身较高,方向盘和座椅都无法调节,使得在驾驶感受上差强人意。

小结:两款车在动力方面均达到了同级别中上水准。E系列在硬件方面的均衡优势以及配置方面的得力辅助,使得它在整体驾驶感受和性能方面略有优势,更受年轻人青睐。

以上是北京汽车E系列三厢和新赛欧三厢车型在外观、空间、配置、内饰、动力、操控等方面的全方位比较,而在购车优惠方面,双方也都有着各自的举措,比如北京汽车近日推出的45800元E系列三厢2013夏日特惠版便颇受消费者关注。

整体而言,作为自主品牌入门级家轿市场的后起之秀,北京汽车E系列三厢的表现令人满意,并且在与新赛欧的对比中,外观和内饰更显个性、时尚,同时在空间、配置上实现完胜,对于讲究实用的年轻家庭来说,E系列无疑更为值得购买。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综合报道]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